汩泪

双鑫/只撩你

“朱志鑫最喜欢撩邓佳鑫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是个周末,邓佳鑫懒散的躺在床上,反正不用去学校,公司也放假,他打算就地在家里摆烂


“叮咚”手机收到了一条微信提示音,邓佳鑫眯着眼睛,朱志鑫的


【我今天来你家住一晚上】


邓佳鑫坐起来,还没有完全从睡梦中苏醒,他有些发懵的揉了揉眼睛,微微低头沉思了一会儿,发了个问号给他


【?】


【你不是说你爸妈和哥哥都去外地工作了么,我正好,过来陪陪你】


嘿,还挺贴心


邓佳鑫抑制不住嘴角的笑,差点咧到天上去了


【好,我等你】


随后以最快的速度下床去收拾家里的东西,时间卡的刚刚好,原本慵懒糟乱的邓佳鑫此刻打开门化为了让人眼前一亮,邻家温柔学长


他做了个请的手势,朱志鑫拎着菜,饶有兴趣的看了邓佳鑫一眼“打扮这么正式?”


邓佳鑫“嗯哼”了一声,背着良心“生活要有仪式感”


“仪式?”朱志鑫调戏般的凑近邓佳鑫,呼出的热气扑撒在邓佳鑫的脸上“你是故意打扮给我看的?”


邓佳鑫心怦怦跳,他有些恼羞成怒的推开朱志鑫,脸上染上不自然的绯红“谁故意打扮给你看的...普信男!”


他气冲冲的冲进房间,“嘭”的一下关门,留朱志鑫一个人傻站在客厅里


朱志鑫有些无奈的拎着袋子去了厨房


邓佳鑫坐在沙发上,拖着腮帮子,气鼓鼓的看着门


为什么还不来哄我...


听着客厅传来洗菜的声音,邓佳鑫有些气愤的扑到床上,用被子闷住自己


“不来哄我是吧,那我就不出去了”邓佳鑫委屈又生气的趴下去准备睡一觉,不知道是气自己还是气朱志鑫


朱志鑫切好水果,就去敲了邓佳鑫的门“佳鑫?”


没有人回应他,朱志鑫自己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小小的一坨缩在被子里,只露出一撮小毛在外面


他被邓佳鑫可爱到了,放下盘子,手撑在邓佳鑫两边“起来吃水果啦”


“......”


“别生气啦宝贝”朱志鑫顺势躺下,搂住邓佳鑫,把盖在他脸上的那片被子给扯下来


邓佳鑫的脸被被子焖的通红,朱志鑫那张放大的俊脸突然出现在他眼前,邓佳鑫心里直接“嗝嘚”了一下,他迅速转过头直起身子


朱志鑫起身,勾住邓佳鑫的肩膀“给你削了水果”


邓佳鑫看了眼桌子,果然有一盘削了皮的水果拼盘,邓佳鑫咽了咽口水,这个看上去真的好像很好吃诶...


朱志鑫下床,端起盘子,在邓佳鑫面前半蹲下来,用牙签挑起一个苹果


“乖,听话”


邓佳鑫心里虽然欣喜,但表面还是要装作那漫不经心的模样,接受了朱志鑫的投喂


那块苹果朱志鑫似乎切的有点大,邓佳鑫腮帮子被塞的鼓鼓的,一点苹果汁液从嘴角漏下


也没等邓佳鑫去擦,朱志鑫抢先一步给他擦去了嘴角的苹果汁


邓佳鑫愣住了,有些僵硬的看向朱志鑫,原本红晕消散的脸上又飞速升起一抹红


朱志鑫撩人不自知,他温柔的看着邓佳鑫,邓佳鑫几乎要溺死在朱志鑫的温柔乡里


他怎么能这么温柔呜呜呜呜...


邓佳鑫越想越感动,吃水果的速度都加快了好多


“咳咳咳咳”邓佳鑫吃太急呛到了,朱志鑫拍了拍他的肩膀“乖乖,慢点吃”


邓佳鑫点点头,有些含羞带怯的悄咪咪的抬头看了眼朱志鑫,脑袋里莫名想起一句话:


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


朱志鑫温柔如玉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邓佳鑫,带着旁人得不到的爱意与偏心


邓佳鑫几乎都要幸福死,这是什么标准好男友呜呜呜呜


“朱志鑫”


“嗯?”


“要不你以后别找对象了吧,咱俩过吧”原本邓佳鑫只是随便开开的玩笑,谁知朱志鑫眉头一挑


“好啊”


“?”这下尴尬的是邓佳鑫了,他嘴里还有一块水蜜桃,咽也不是,吐也不是,他张了张嘴,半天没吐出一个字


朱志鑫似乎看出了他的窘迫,他抿抿嘴“我先出去煮饭”


“邓佳鑫,你想好再说”


朱志鑫出去后,邓佳鑫整个心似乎都慢慢的松懈下来,他松了口气


闭上眼靠在床上思考了一会儿,邓佳鑫猛然睁开眼


“等等!我刚刚是在向朱志鑫表白????”邓佳鑫如梦初醒般的坐起来“他还答应了????”


“他让我想好再说...”邓佳鑫揉了揉通红的脸,扫了一眼水果盘,打开门,悄悄的凑个小脑袋去观察在厨房的朱志鑫


果然,会下厨的男人最有魅力了


邓佳鑫小心翼翼的关上房间门,蹑手蹑脚的溜到厨房,手上还端着水果盘


他拿牙签提起一块苹果,用手指头戳戳朱志鑫精瘦的腰


朱志鑫回过头,邓佳鑫身上拖着松松垮垮的衣服站在他后面,迷离的眼睛让朱志鑫心升怜爱


邓佳鑫举起苹果“你辛苦了”


朱志鑫微微低头咬住了那块苹果,邓佳鑫顺势也给自己塞了一块“甜的”


“没你甜”朱志鑫一本正经的说着小情话,让本来脸皮就薄的邓佳鑫忍不住又红透了脸


该死,这男人怎么这么能撩


邓佳鑫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等朱志鑫做饭,朱志鑫做完最后一道菜,打开厨房门,站在邓佳鑫后面,俯身,轻轻道“菜齐了”


邓佳鑫抬头,刚好和朱志鑫含情脉脉的眼神对视上,他心一动,盯上了朱志鑫娇嫩的嘴唇


他稍微朝后仰了仰,刚巧微微能触碰上朱志鑫的嘴唇,邓佳鑫准备缩回去,谁知被朱志鑫捂住了他的小脸


随后他的唇传开温热的触感,朱志鑫闭着眼睛,在他嘴唇上小心翼翼的磨合


朱志鑫和邓佳鑫对接吻都没经验,他们也只是仿照小说里描写的那样,粗略的去配合对方的动作


良久才松开,朱志鑫松开邓佳鑫的小脸后,邓佳鑫慌乱的拿起筷子一顿猛扒饭,妄想用那小碗去掩盖他红透了的脸蛋


朱志鑫脸也有些微红,他咳嗽了一声,坐到了邓佳鑫对面,顺手给邓佳鑫夹了几筷子菜


空气异常的安静,只剩下两人的咀嚼声


谁也不肯先说一句话,即使一向脸皮厚的朱志鑫也哑口无言


等邓佳鑫吃完了饭,朱志鑫收拾了一下碗筷就去洗碗,邓佳鑫本来想自己去洗的,刚想拦住朱志鑫,但却不知道如何开口


厨房传来哗哗的流水声,在这个安静到可怕的家里显得格外醒目


暗暗骂自己一声废物,邓佳鑫垂头丧气的坐在了沙发上


过了大约十五分钟,朱志鑫洗完碗出来,打破了他俩的氛围


“我带你去商场买点零食吧”



.......



“我去上个厕所”朱志鑫拍拍邓佳鑫的背“在这等我,不要乱跑”


邓佳鑫摁了摁口罩“我跑个屁,我又不是小孩”


“在你这,你就是小孩”朱志鑫戴着口罩,邓佳鑫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,但也能想象出朱志鑫上扬的嘴角


“而且是我独一无二的小孩”


邓佳鑫一瞬间无话可说,但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一切,只能一个劲儿的点头“对对对”


朱志鑫顿时心情愉悦,他的脚步甚至能起飞


邓佳鑫有些无奈的叹口气,抱着胸在原地等待


朱志鑫哼着歌,愉悦的从洗完手出来后,发现邓佳鑫被几个女生围了


这几个女生打扮的花枝招展的,举着手机在问邓佳鑫微信


邓佳鑫惊恐的大眼睛开始左顾右盼,终于找到了朱志鑫的身影


还没等邓佳鑫反应过来,朱志鑫像一只大黑耗子一样飞过来,“嗖”的一下把邓佳鑫拖走了,留下几位女生在原地面面相觑


朱志鑫跑的贼快,但即使再快也不会松开邓佳鑫的手,就这样带着邓佳鑫一路七拐八弯的跑到了地下室


避开了监控,朱志鑫和邓佳鑫喘着粗气,邓佳鑫摘下口罩“你...怎么跑这么快...”


“我...”


“我知道了...”邓佳鑫揉着被朱志鑫捏疼的手腕“不怪你不怪你”


朱志鑫低头看着邓佳鑫被他捏的通红的手腕,心里不由的升起一股歉意


四处无人,朱志鑫拉着邓佳鑫的手就把他摁在了墙上,邓佳鑫被朱志鑫的动作吓一跳,他有些嗔怪的推了推朱志鑫胸膛


“干嘛...?”


朱志鑫用那双波光粼粼的眼睛看着他,可怜至极,他轻声问“我可以亲你么?”


邓佳鑫勾住朱志鑫的脖子,含情脉脉的“我是你对象,随你亲...”



......



当邓佳鑫顶着通红的嘴唇和满脖子的草莓印,无精打采的被朱志鑫抱回家的时候,他以后绝对不会再让朱志鑫去亲他


罪魁祸首还在他耳边和他咬耳朵,一遍遍肉麻的情话听的邓佳鑫脑袋发晕,面红耳赤


邓佳鑫一把捂住朱志鑫的小嘴“这么会说,和谁学的?”


朱志鑫握住邓佳鑫的小手,把他整只小手包在了他的手心里


“因为我遇到了你...所以我无师自通”


邓佳鑫:“我谢谢你啊朱志鑫,有被土到”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626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